Friday, April 18, 2008

躲進歌裡

在歌和電影之間,我往往都是選擇了歌。

我可以花數百元去聽演唱會,毫不猶豫的買下原裝CD,但是卻捨不得購買原裝電影光碟。

我常和老友說,如果你看到我聽著悲情歌曲,那就代表我目前的心情。
有人會在哀傷時聽喜悅歌曲,我卻傾向于自我虐待型,心情已經夠苦了,還要聽抒情歌曲,讓心情100%的跌進谷底,我才甘心的。

不為別的,只是因為一些歌唱出了內心的感受。
再也沒有什麼方式來抒發自己感受更為直接了,除了歌...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nonymous said...

不管什么心情, 我只听慢歌,悲情歌曲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好像也沒有聽rock的歌曲耶~~
遺傳﹖
yaya

About Me

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.上了癮的音樂迷幻.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